语白语白语白

=語白

-關鍵詞:
音樂劇(主推大悲法紮漢密屯)、搖滾、歐美各大老家

近期在管人和獵人的坑裏浮沉

正在學習繁體的使用...

《我曾知你甚深》REPO

·提示:这是一份十分简短的repo,并且语句不通形似狗屎,在此向亲爱的猫头鹰老师深表歉意!(orz)

·前情碎碎念ing...

作为一个三过剧圈而不入的人,去年年底我才真正掉进音乐剧的深坑,导致我错过了好多精彩的本子(比如本篇repo的主角),还因此在群里闹了个乌龙(捂脸///)

不过万幸的是我还是有幸阅读这篇文章,这让我非常高兴,再次给猫头鹰老师一个充满爱意的吻!!!(以及BE杀得我好痛,强烈谴责猫头鹰老师,您没有心!!!)

·让我们进入正题

初次读到《我曾知你甚深》,已经是今年二月份的事情,那时候我才刚看法扎没多久,上了miflo这条幽灵船,几天之内刷遍了B站和LOFTER来找粮吃,当然也看到了猫头鹰老师的《我曾知你甚深》。

哇,一看文名我就知道这篇文章十有八九是个BE,不过秉着万一有反转的想法,本HE爱好者还是义无反顾地点开了文。一看我就被迷住了,我的天,这文笔,这意境,真的是绝妙(蓝衣点赞男子.jpg)

虽然越往后看BE的倾向越来越明显,但是我已经难以割舍这么美味的文章了,于是还是边挨着刀边往下看()

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米开来最后和弗洛在酒吧里的那一番交谈,不管双方想法如何,他们的关系已经尘埃落定,他们只能成为朋友,没有一丝变成恋人的可能,不知道怎么说呢,miflo后面的交流变得就像一对关系单纯的朋友,那种感觉没掉了,他们彼此都对此心知肚明

(实际上我看起来最后的miflo con的邀请仿佛就是分手火包一样(他俩什么时候谈过恋爱)

·篇尾BB

真的是非常语无伦次的一个repo,希望猫头鹰老师看了不要打我()

给猫头鹰老师一千万个吻❤


@辛夷枝上猫头鹰 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语白语白语白 | Powered by LOFTER